首頁 > 最新消息
2019-01-24

LEED specific credit 課程大優待

LEED specific credit 課程大優待:

要怎樣建造一棟業主期待,節能環保舒適的高品質建築?怎樣確保建築物的營運成本和居住品質達到要求? 建築物功能驗證 (commissioning) 幫助建造品質把關,功能驗證標準在美國實施超過30年,已經成為美國公共建築與 LEED 綠建築認證的必要工作項目。

由台灣建築調適協會舉辦的建築物系統功能驗證訓練專業課程「Commissioning 訓練課程」,即日起開放報名。

「Commissioning 訓練課程」強調建築物功能驗證程序與觀念,配合實際案例解說。是 LEED 專業與建築物系統專業人士獲得綠建築知識與應用的最佳途徑! 本課程提供台灣第一套根據美國綠建築認證 LEED 與美國冷凍空調協會 ASHRAE 相關準則的培訓教材。

本課程台灣建築調適協會空調技術委員會執行委員沈煥程擔任講師。沈煥程擁有 LEED AP 和 ASHRAE Building Commissioning Professional 證照,在 commissioning 業界已有超過十年的經驗,讓學員完整獲得完整的 commissioning 知識,並得於案例分享中取得實務指導。

完成本課程之學員將獲頒上課證書。此外,本課程特別向美國綠建築協會USGBC申請成為符合證照的資格維護課程 (CE Hours),凡完成本次課程的 LEED AP 或 GA,可以登錄3個 LEED BD+C specific 的 CE 小時。

課程相關問題請上網搜尋 http://www.tbcxa.org.tw/product/commissioning-課程開幕慶-半價享有全套課程/

 

※認證時數說明:

USGBC美國綠建築協會規定擁有LEED AP+或LEED GA證照的會員們,必須每兩年內累積15/30個CE Hours( Continuing Education Hours簡稱為 CE Hours)才能延續LEED AP+或LEED GA證照的有效資格,目的是希望每一個 LEED AP/GA能夠終生學習,以維持相關之專業水準。 本課程已經申請CE Hours認證課程,當年完成本課程即可至GBCI官方網站上登錄您的課程時數。

回列表